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管家服务队伍授聘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后勤“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后勤服务方式,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以第三期骨干训练营学员为班底,组建“管家服务”队伍,对接二级学院,做好后勤一站式管家服务,并通过聘任的方式,切实增强管家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积极性,发挥后勤管家一站式“生活金钥匙”作用。10月9日下午,管家服务队伍授聘仪式在仓前校区职工书屋举行,党委书记岑建旭,各职能部门经理代表、第三期优秀骨干训练营学员及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管家服务队伍受聘仪式和业务培训两项议程。饮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经理代表现场为25名成员颁发了“管家服务”聘请证书,饮食服务中心章秀玲和物业服务中心林祥迎两名管家代表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尽快进入“管家”角色,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标准,认真履行管家职责,使管家服务过程成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打造后勤服务品牌的过程。

岑建旭从“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怎么样做好这件事?”两个方面对“管家服务”做了深刻阐述,并对管家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业务,学透业务,将管理服务处理流程标准化、精细化;二是要发挥窗口作用,树立后勤服务良好形象;三是要当好管家,不断得到校内师生的认可,让师生满意。

最后,党委委员、绩效考评办经理陈巍从管家服务形象、服务意识、服务要求等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业务培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