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员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阅读: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共同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此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本职工作上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效的后勤服务。(文图:朱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