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后勤职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学习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和维护身心健康,10月13日下午,成都大学工会邀请医疗专家举办后勤专场健康讲座。成都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兼分工会主席虞海霞出席讲座并讲话,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成为健康的践行者与传播者。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邱珩主持讲座。后勤近百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座由成大附属医院的全科医学科唐万平、心内科安闽文、消化内科吴玲霞、危吸与危重病医学科简铭、骨科王晓东五位专家医生分别主讲,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讲座简要介绍高血压、甲状腺结节、冠心病、脑梗、心梗、胃病、膝关节炎、胃病等疾病的简要病理、预防和常规救治方法,科普心、脑、血管、呼吸系统、膝关节和胃等身体器官的基本保健知识,提升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常规疾病的预防知识,分享了后勤健康指导群二维码,让每一位后勤职工都可以在群里咨询健康知识和救治帮助,进一步指导后勤职工们的疾病救治、预防以及科学养生和锻炼,为后勤职工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讲座结束后,专家医生们还现场接受职工们的医疗咨询和检查,热心解答每一位咨询者的疑惑,尽力提供医疗帮助。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很有意义,讲座内容都是根据职工们体检的实际身体状况开展的,真切感受到学校工会对后勤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和帮助,真诚感谢成大附属医院的专家医生们的热心讲解,作为成大职工,心里倍感温暖和幸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