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2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党支部会议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顺利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理事、监事会成员及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侯贵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部分成员调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和常务委员推荐人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年费缴费以及后勤协会秘书处人员规模及其经费使用等事宜。与会人员还结合当前高校实际,研讨了本年度工作重点,重点就合同能源管理、劳动教育与后勤业务融合、加强各专业委员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省高校后勤协会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开展深入细致调研,提出切实可行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根据会议安排,协会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协会秘书长周建国作中心发言。他首先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原点,从红船精神谈起,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史实讲述了建党初期50多名党员的革命历程,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他说,今天是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纪念日,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结合百年党史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常务理事会暨党支部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今后,协会将坚决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尽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创造“第一等的工作”。(文/图   秘书处 朱新萍   翁治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