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秋季校园胡柚采摘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1月18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优质服务月活动之“校园胡柚”采摘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应飚、中心党委书记岑建旭、教职工、学生及后勤职工代表参加。


应飚书记在参加活动时表示,举办校园采摘、硕果义卖、劳动教育责任田认领等活动,能体现出学校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后勤服务育人属性,希望师生更好地参与到下沙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共同努力把下沙校区打造成为“安全、绿色、健康、和谐”的美丽校园。

活动现场,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及校友代表一起分成两组,进行胡柚采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采摘下来的胡柚,由中心组织人员进行现场义卖,义卖所得经费将全部捐赠给中心困难员工及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参加采摘的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动手采摘的柚子通过义卖还能帮助需要的人,觉得劳动付出都特别有意义。

启动仪式上,6名来自物业、餐饮、公寓等不同岗位的劳动教育实践导师接受了聘书,来自2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认领了劳动教育责任田,下一阶段,他们将在劳动教育实践导师的指导下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据悉,下沙校区的胡柚平时由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栽培养护,校园胡柚采摘和义卖活动已经延续了3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