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18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主持,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郑本军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背景及其重大影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出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后勤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后勤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深入思考领悟,认真谋划部署,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奋力开启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撰稿:陈平 审核:郑本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