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第二届成渝高校后勤论坛筹备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重庆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总结重庆市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的实践成果,展望新时代深化高校后勤改革与现代化发展路径,构建更加开放现代的后勤保障体系,同时,为办好成渝高校后勤论坛,促进成渝两地高校后勤协同创新与共同发展,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于2021年11月26日在重庆华商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成渝高校后勤论坛筹备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胡斌、原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徐剑锋、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处长陈明政、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会长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兴述以及部分高校后勤分管校领导及后勤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会议由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平主持。

王副会长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后勤论坛的背景,并就明年在重庆举办的第二届成渝论坛的举办时间、地点、议题等具体事宜提出初步草案并向各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各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积极展开讨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大量行之有效和贴近重庆高校后勤实际的观点和建议,高潮迭起,内容充实。

协会会长陈兴述在讲话中,首先对全市各高校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协会也将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梳理,力争办好第二届成渝高校后勤论坛。

市教委基建处陈明政处长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近期重庆高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消费扶贫、制止餐饮浪费、劳动育人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胡斌指出,川渝高校后勤论坛的举办,对于发挥两地教育后勤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更好地服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各校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有两地协会的共同努力,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成渝高校论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