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提高相关防护与应急处置能力,11月25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后勤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学校信息中心刘仁婷老师作“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的专题培训。她从安全现状、制度及治理措施、个人安全三个方面深入分析当前后勤保障部与学校的网络安全态势,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深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并以真实案例生动介绍了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及可能造成的危害等,向参会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理念。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在会上强调,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要一环,切实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才可以保障后勤相关业务系统平稳安全运行。现场培训对于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及工作能力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后勤今后还将持续在办公自动化、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后勤信息化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今后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不仅丰富了参会人员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推动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