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暨“四史”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全体党员、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在编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11月24-26日,后勤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专题研讨,通过思想的碰撞,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对党的百年历史的最好纪念,也是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优异答卷。作为新时代高校后勤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后勤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文图:童丹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