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徐州)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11月30日下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徐州)顺利召开,传达布置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在徐12所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主持。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首先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生命至上”理念;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三是将去年全省安全检查的燃气问题列入本次督察范围;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他同时对徐连片区分组考虑情况、专家检查组成员推荐、检查及上报材料时间、检查工作要求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最后,他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燃气安全纳入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整改问题,严格工作纪律;可以合理利用检查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改善硬件条件。

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郝志强全文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和省高校后勤协会安专会《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会议邀请徐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商客户服务部王永鹏经理作燃气安全讲座。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布置了进校检查工作安排及分组情况。(图:赵丹;文:郝雄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