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通过集中学习、收听收看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11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保障部党委谢继华书记以人民日报文章《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作为切入点,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谢继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尽职履责、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积极推动后勤服务跨上新台阶。

各支部迅速行动,召开支部大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知识、《公报》及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开展专题学习,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读。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四川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题为“坚定历史自信 创造复兴伟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