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阅读: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2号楼智慧教室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为全体党员、科级干部、部分骨干作了题为《坚定践行文化自信 赓续后勤文化效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线上专题报告。

王剑星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新时代文化建设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推动文化建设取得的五大历史性成就。他指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王剑星介绍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文化建设理念以及“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的运行格局,他强调了文化建设在后勤工作中的重要性,并从组织文化的领航效应、环境文化的辐射效应、绿色文化的桑田效应、育人文化的渗透效应四方面展示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践行文化自信,提升工作成效的生动案例,全方位介绍了江南大学在“三全育人”创新实践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建设经验。

通过王剑星的报告,在场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达到了再学习、再领悟、再提升,深刻体会到后勤服务在高校“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报告提升了后勤中层骨干的业务素质,促进了后勤管理能级提升,为后勤加强文化内涵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