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驻镇高校联合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12月30日,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带领高校联合检查组对驻镇高校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金山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后勤领导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安排一天时间对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驻镇高校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高校的自查报告,并对照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表对各类燃气安全制度、燃气设备使用台账、燃气现场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后形成检查报告,对各高校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推广,对存在的燃气安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秋冬季是燃气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本次检查,提高了各高校燃气安全管理的意识,规范了燃气安全操作的流程,整改了燃气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隐患,为打造安全校园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