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  阅读:

2021年12月30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会员高校的228名会员代表参会了会议。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文秀、副主任罗军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爱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致开幕词,他向全体与会代表表达了美好的愿景: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高校后勤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文秀充分肯定了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强调各高校要继续开展“平安后勤、规范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育人后勤”的五个后勤建设工作,各管理专业部要强化职能发挥,主动担当作为。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资远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携手奋进新时代,砥砺前行写华章》的工作报告。他从第九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表示,在第九届理事会履职时期,研究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后勤改革、聚力创新发展,为湖北省高校后勤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长江大学校长助理刘荣华作了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报告,他表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继续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按照研究会章程及换届选举程序,大会逐项表决通过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听取通过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审议了修改后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章程》《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总监票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

周爱国宣布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河流请等9名同志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原总经理李熠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修改后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章程》《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会费标准》全票通过。

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资远同志发表讲话,他对研究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高校后勤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推进改革创新,完善高校后勤服务新型保障体系;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抓牢高校后勤管理服务的主要矛盾;四是切实履职尽责,提升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五是强化担当作为,打造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专业化队伍;六是发挥平台优势,加强研究会管理专业部建设工作。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不辱使命,再创辉煌,为推动湖北高校深化后勤改革、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求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致闭幕词,大会在主持人对兄弟院校和协办单位的感谢声中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李翔 舒安冬 朱红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