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领导到中小学后勤分会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阅读:

1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副会长高聚慧、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黄粤涛、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宋宇等莅临中小学后勤分会视察、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高聚慧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名誉理事长、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致欢迎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常务副校长、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校长周建华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中小学后勤分会在协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与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分会汇报了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协会领导对中小学后勤分会、校服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建平会长指出,分会在实地考察调研、标准制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未来,要在校园防疫和落实“双减”两个方面工作中,谋划布局做好后勤保障,始终服务于党和国家中心大局。要服务好会员单位,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得实处,赢得家长、会员和社会的认可。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肯定了中小学后勤分会工作,他指出,中小学后勤分会换届以来以新面貌、新气象、新姿态开展工作,取得了新成果。站位高,能干事、干实事,并且干成了事,工作扎扎实实。

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李有增表示,感谢协会领导对中小学后勤分会、校服专委会的支持。今后,按照协会的要求,分会将把握工作重点,精准落实,在服务保障、标准制定、理论研究等方面扎实推进,服务好学校防疫与“双减”工作,推进后勤研究院、培训学院体系建设,努力开创中小学后勤新局面。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翟士良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副主任杜树江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着力推动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与改革创新并举,促进建设智慧后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提升中小学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合影

参观智慧食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