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2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商继政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谢继华主持会议。

商继政以“以史为鉴 增强自信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带领参会人员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重点围绕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从框架结构、关键数字、核心要点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经历的“四个历史阶段”,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分析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辅导报告重点突出、逻辑清晰、通俗易懂,极具感染力,对帮助后勤保障部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谢继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1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