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五届九次理事会在成都郫都区犀浦大酒店顺利召开。能专会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和企业会员代表共5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友松主持。

会议审议了能专会理事会成员调整情况、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续聘、第三批专家库专家遴选名单、企业会员单位年度评审情况、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批企业会员入会名单,通报了能专会《节约型校园评估标准》课题进展情况,汇报了能专会2021年工作总结。参会代表就能专2022年主要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企业会员代表成都中横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梅,就校园综合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参会代表就“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目标、政策,并结合四川省内高校现状进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内容,促进省内高校尽快行动起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