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迎新年佳节,品暖心年味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近日,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与273名后勤员工共享新年佳节,共品暖心年味。

饮食服务中心——迎新送福校园健身走

校园里四季桂淡雅清香、大白鹅歌声嘹亮,虽是冬日,但已能感到春意。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们绕景行湖漫游,欣赏校园美景,同时拿起福字来个合影。有的员工说“希望新的一年家人都健康快乐”;有的说“祝愿同学们都能学业有成”;有的说“祝大家新年新气象,虎虎生威!”

经营发展中心——畅想未来暖心茶话会

茶话会开始,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代表部门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回顾了经营发展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给予充分肯定;展望2022年,充满信心,满怀激情。

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公寓管理中心——走访慰问暖人心

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副部长杨荧彬到园区走访慰问员工,并给本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勉励员工2022年积极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物业服务中心和教学楼值班——以暖心为馅,情意浓浓品年味

物业服务中心在一食堂一楼、二楼开展包饺子年终活动,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和后勤基建部王晓玲、金佩霞与95名后勤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竞相展示自己包饺子的手艺,彼此学习、探讨,没多久,元宝形状的、鱼形的、波波形的甚至还有包子形状的饺子摆满了盘子。一锅锅的饺子,在热水中翻腾变成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在分享美味中将彼此距离拉得更近。饺子馅中还有意外之喜,吃到寓意新年红红火火、甜甜蜜蜜的红糖枣子馅的员工由金国锋、王晓玲为幸运员工送上惊喜小礼品。

 

过年包饺子,不仅是春节传统的习俗,也让员工们在寒冷的冬日以及辛苦一年后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心,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加后勤员工的归属感,凝聚团队力量,更好的投入工作、为师生办实事。 

/图:沈奇、沈敏艳、陆晓钰、吴燕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