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感恩相遇,共期未来——后勤集团举办2021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月1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2021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后勤2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邀请了2021年度退休的12位同志参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退休职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退休职工代表敞开心扉,回顾了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描绘了退休后生活规划及感受,感谢学校、后勤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感觉后勤人文关怀愈加浓厚,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祝愿学校和后勤会越来越好。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向退休职工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忆往昔,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会氛围温馨融洽。

林浩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校后勤发展做出的诸多贡献,他谈到,后勤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师生在校的生活学习质量,杭电如今拥有如此高的社会影响力,每位后勤人都功不可没。林浩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为后勤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常回来看看,也祝愿大家好好享受退休生活,继续发光发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并送上鲜花表达祝福。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多年来,后勤集团始终将职工关怀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退休职工座谈会,困难职工慰问走访、职工健康体检、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将职工关怀这一理念落到实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