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凝聚团队合力 彰显后勤风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全体员工大合影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同事之间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中旬,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在梁林校区虹源湖亲水平台及龙星阁图书馆旁开展了大合影活动。

拍摄日当天,大家以部门为单位,准时到达拍摄现场;大家穿戴整齐、精神抖擞,脸上流露着欣喜的笑容。从前期光线角度准备、拍摄地点选择,到拍摄中的动作设计、表情展现,一组组整齐干练的造型,一张张朴实无华的笑脸,让我们看到了嘉院后勤人简单质朴的亲和力和积极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合影结束后,全体员工一致表示,此次20周年大合影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一张张生动的照片非常值得珍惜和回忆。

萤火微光,聚之如芒。此次员工大合影活动,将后勤风采和校园美景生动地融合在了一起,充分彰显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新征程、新跨越,2022年,站在公司发展新的起点上,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公司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辉煌不懈努力,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丁政浩、皇琴)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合影

综合办公室

 

计划财务部

 

饮食服务部

 

物业服务部

 

公寓服务部

 

修缮服务部

商贸服务部

 

质量监控部

 

采供服务部

 

交通服务部

 

平湖校区后勤综合服务部

 

平湖校区后勤食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