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徐连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徐连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张玉勤、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苏北、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作付、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振国、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如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安雷、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永锡以及17家会员单位在线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和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长胜分别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疫情期间学校食堂运行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中国矿业大学在结合本校“四级”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和“五检一评”餐饮监管体制的基础上,从严格消杀、物资稳供、供餐保证、人员管理四方面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推动餐饮保障工作做稳做实。江苏海洋大学通过“保供稳价、以安为先、提升质量、用心服务”的工作方针,全力做好当前形势下的餐饮保障工作。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充分肯定了徐连片区各高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饮食保障工作及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根据徐连片区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省内各高校的经验做法,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站位,树立大局全局意识,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落严;三是切实做好餐饮工作,做好统筹安全防疫,控制好质量与价格,做好原材料的储备;四是干部带头,压实各级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五是做好后勤保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徐连片区各高校要坚持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按照省后勤协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做到伙食供应品种不减、质量不降、安全有保障。


(图:朱超/文:朱超 张洪)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徐连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徐连片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