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阅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建工作内容载体,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于427日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在和香园302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励着大家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红色基因的传承扎根在自己日常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精神,全体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坚强有力保证。                                            

2.jpg3.jpg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和物业部维修班师傅一起对寻语山脚排水沟进行了清淤行动。大家分工明确,动作迅速,干劲十足。有的用铲子铲地上的淤泥,有的捡拾地上的枯枝,还有的运送清理出来的淤泥和枯枝。通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便使排水沟的面貌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助力学校绿色校园创建。



微信平台